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最新】 藍蟹隊以3比2擊敗約克革命隊,王建民拿下勝投!
超連結 SPORTS.LTN.COM.TW

棒球》王建民獨立聯盟首度出賽 先發8.2局奪勝 - 自由體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前王建民轉戰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加盟南馬里蘭藍蟹隊(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今天首度先發出賽,對戰約克革命隊(York Revolution),投8.2局失2分,最終藍蟹隊以3比2擊敗約克革命隊,王建民拿下勝投。王建民在獨立聯盟首戰就獲勝。
留言
  • 洪煒翔
    這個聯盟等級印象中大概是中職水準,也是中職目前主要洋將來源。只是薪水比台灣低而已。我覺得他在獨立聯盟應該重點不是要搶大聯盟了,只是維持手感並給自己一點時間來思考下一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