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皮膚水嫩小法寶-銀耳杏仁露》
粉絲們早安( ̄▽ ̄),今天泰克斯要教大家做一種天然的保養品~~那就是「銀耳杏仁露」它可是肌膚補充水分好幫手呢!「銀耳杏仁露」可以強化肌膚保濕,加強鎖水能力,適用於皮膚乾燥,容易起皺紋和搔癢的人喔~有這些煩惱的粉絲們快來試試看唷!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做法】將銀耳泡水、煮沸後,用果汁機打碎,再與杏仁粉攪拌均勻,加入冰糖調味,即可飲用。
超連結 TOP1HEALTH.COM

秋天皮膚水嫩有祕訣:喝銀耳杏仁露 | 上班族 | 族群 | 華人健康網

秋天容易颳風、空氣乾燥,原本水嫩的臉蛋,不小心就變得乾巴巴!乾癢情況嚴重的人,甚至會出現脫屑、紅疹的現象。中醫師張若偉提醒,避免使用過量沐浴乳或洗面乳清潔,以免破壞皮膚原有保護力。另外,建議自製銀耳杏仁露,增加肌膚保水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