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會長面對面
很高興邀請到世界棒壘總會長 (WBSC)法卡利會長 Riccardo Fraccar到節目中與大家聊聊棒球經。 大家普遍對歐洲的運動的印象大多來自足球賽事,但法卡利會長從年輕的時期,就開始關注棒球運動,甚至擔任過球賽裁判。 他說,棒球就好比是人生一般,在社會中生活,有時一個人單打獨鬥,但很多時候也需要眾人的團隊合作,就跟棒球比賽一樣,只有一個投手是無法打一場好球,這就是他為什麼如此著迷棒球運動。… 更多 這次的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又看到中華小將優質的表現,又燃起大家的棒球魂,11月第一屆世12強棒球賽即將開打,請大家持續為球員們加油,熱愛棒球的心延續下去。
Baseball is life 棒球即是生活也是人生! #棒球即是生活 #世界12強 #棒球重返奧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fzRsuv-y8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418國際棒壘總會長 法卡利

留言
  • 王國慶
    雙十節好不容易有中職的比賽,可否讓當日生日的人免費入場看球?慶祝國家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