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活動快報>
🤔大家知道北投最最最道地😜的宣傳方式是什麼嗎? ✅就是滿滿人情味的「歐兜麥放送」🛵🛵🛵!
特派小蜜蜂還特地幫我們🎀裝潢了他的歐兜麥! 📣📣📣小編要再次跟大家吶喊一下,
週六「冬戀北投傳税情」活動不只超好玩🎲,而且還有豐富獎項🎁! 小編打算🤣先捐發票換闖關券&摸彩券➡️趁頭髮沒亂前去大頭貼機拍美照➡️跟小朋友一起玩充氣溜滑梯➡️VR體驗➡️扭蛋轉轉樂➡️看表演等中大獎🎊!! 對了對了!當日到七星公園服務櫃台申辦手機條碼,可以兌換千禧溫泉券♨1張呦!(兌完為止) 🎪活動日期:106年12月2日
🎪活動時間:下午1:30至4:30
🎪活動地點:新北投站捷運站旁(七星街1號) #想參加請按讚分享
圖片
留言
  • 葉鴻
    真是特別的稅務宣導,在所有稅務機關裡,獨樹一格,聊備一誌,雖地處偏遠,但是人情特濃厚,尤甚今年五月申報期有強烈的感受,敬祝每場宣導都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