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馬英九視導外交部 「正義哥」制止媒體提問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馬英九今下午視導外交部,媒體詢問總統候選人是否要赴美訪問,馬英九回應,見仁見智,沒有需要也不見得要去訪美。馬英九表示,像他在2007年訪問印度、新加坡,但沒有訪美,訪美是在2006年,但當時並非總統參選人。他認為,訪美與否端看自己需要,有的人因為自身理念、主張需要去美國說明,若沒有需要,也不見得要去,端看總統參選人的時間,很難斷定要訪美與否,這都見仁見智。
留言
  • Tony Chao
    他們知道什麼是社會公平與正義嗎?一人掌握行政立法和司法權時,那來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