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罷免倒數最後一天 為海線撤下不適任立委】 今天就是 #罷免倒數最後一天 ,台中「科比意廣場」會舉辦一場 #3Q歡送晚會 ,現場會有 #防疫門 跟 #實名制登記 ,雖然因為經費有限地方不大,無法和 #自稱小蝦米的陳柏惟委員相比 ,因為他居然搭了一個可以容納幾千人的 #大鯨魚的舞台!
雖然「科比意廣場」無法容納太多人,
但歡迎支持罷免的鄉親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更多 陳柏惟委員過往爭議言行不少、也鬧出很多笑話,除了說謊成性、出口成髒,還是一個肇事逃逸又賭博的前科犯,
連法律都不尊重,這種人能當我們的立法委員嗎?
開車撞到人就選擇逃逸、罷免前抱佛腳當苦行僧結果馬上就掛彩下跪
這樣的立委他會抗中保台嗎?憑什麼?憑他去中國賺人民幣唱島嶼天光嗎?
更意圖使人複習他過去鬧過的笑話和爭議: ❌建立與中國成立內交部(說好的抗中保台呢?雙手奉上?)
❌被爆料肇事逃逸,引出民進黨國家加油隊
❌整天煽動仇中言論,結果媽媽是中國人、自己也去中國工作過
(膝蓋軟得跟什麼一樣)
❌抹紅國民黨「提案買科興疫苗」,在立院反對採購國際認真疫苗、反對公開3+11,事後還在臉書亂講是因為早已同意行政院「調查疫苗」,甘願和執政黨一同沒收立法院的調查權
❌在臉書推廣美國萊豬「吃過就知道有多爽」(立委的職責不是應該為民守護食安?)
❌重大議題(萊豬、疫苗、公開3+11)表決時力挺民進黨政策
甘願當民進黨的側翼,褻瀆自己的監督權
❌不認中華民國 但是爽當中華民國的官、爽領中華民國的錢
❌被抓包賭博卻堅稱是快打旋風、結果自己的爸爸經營賭場
(然後民進黨又又又偷換概念說罷3Q是支持黑金,還重新定義什麼是「底層」)
❌公開支持娛樂性大麻階段性開放 另外高雄民進黨立委稱要為不幸的城中城火災事件祈福,結果硬要偷渡幫陳柏惟也一起祈福?城中城事件這麼嚴重死了46個人,立委最重要的職責就是監督部會改進,黨媒一條龍的情況下不但新聞熱度變低,民進黨到這個節骨眼第一件想到的居然是消費死者呢!這麼悲痛、嚴肅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牽扯政治的事情進來?#到底要幫好手好腳的活人立委祈什麼福! #只想選票不想人民
#有夠糟糕 #不要帶風向罷免陳柏惟就是支持黑金
#罷免完一樣要補選
#民進黨可以派一個沒肇事逃逸又認真質詢的候選人
#這麼不適任的立委為什麼要台中選民承擔
#家住烏日的小編也會回去刪Q #住海線的你值得別的選擇 (圖片取自網路)
圖片
留言
  • 郭嘉嘉
    就在明天➡️➡️ Q垃圾必須扔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