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小編去年夏天去了一次小琉球,真的很漂亮
小小的一座島,卻有無數個美麗的景點
由其實海岸線,看到海天一線,心情也更加遼闊了
有空一定要去小琉球走走
超連結 TRAVEL.YAM.COM

屏東小琉球非來不可的絕美海岸。美人洞、觀海亭 - yam輕旅行

其實小琉球的景點已經簡單的快要繞一圈了,為什麼美人洞這個景點偏偏被我獨立出來呢?我想你只要沉住氣,看到這照片,應該就會覺得....這地方真的美的太不像話,可以成為全球有名聲的美景吧!(會不會太浮誇了一點?!XD) *美人洞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說實話,來到小琉球兩次,對於美人洞這個景點帶給我的衝擊和感動一直都有,而且越是慢慢的走一遭越是能感受到他那種美。 不過,上午時間來的話應該是光線比較佳。(明明下午沒來過還要這樣假裝自以為是~:p) *步道 從公路一頭的入口進入,美人洞屬於小琉球中需要購票的景點之一,不過就是美人洞、山豬溝及烏鬼洞三個景點一起的聯票,票價便宜一票到底,所以…
留言
  • 交通部觀光局
    現在在高雄也可以搭船到小琉球囉!!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338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