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逾期申報或補報有應納稅款者請利用三段式條碼繳納稅款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於104年6月1日截止,納稅義務人如有逾期申報、更正申報或補報等情形,除了逾期申報採用試算回復確認之案件外,皆應填寫人工申報書;有應納稅額者,可於申報前先透過「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線上列印繳款書。… 更多
該局進一步說明,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繳納期限為6月1日,納稅義務人逾期繳納稅款,可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http://www.etax.nat.gov.tw/etwmain/front/ETW118W/VIEW/439),點選『「線上服務」/電子申報繳稅服務』,進入「自繳繳款書三段式條碼列印(線上版)」之繳款書類別選擇頁面,選定繳款書並依序登入繳款資料後,線上列印條碼繳款書。納稅人可持條碼繳款書,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郵局不代收)。繳款書證明聯併同已填寫完整之紙本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書,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所屬分局、稽徵所辦理。
該局提醒民眾,逾期補報並補繳案件,須加計利息,且僅能至金融機構繳納。
超連結 ETAX.NAT.GOV.TW

Object Not Fou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