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42240757
用心在每一件事情上面,你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同樣的用心製做每一張紙,才能領略體會真正紙的價值所在。
若是你正在堅持的道路上,一定要打開心胸,面對各種可能的歧路與挫折,從中去尋找任何價值的存在!
加油!!禮拜三
超連結 JENNIESCHEN.PIXNET.NET

踏遊小鎮緩日子●堅持是一種態度-恆吉宣紙村紙匠工坊 林政立● #不分區國際光點計畫 @ ♥JENNIES-自在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

用心在每一件事情上面,你才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同樣的用心製做每一張紙,才能領略體會真正紙的價值所在。 南投之旅第二天來到恆吉宣紙村的【紙匠工坊】,初到訪時被眼前的老房子所吸引,木頭與紅磚的搭配,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