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侯大霾罩,「關」罩你的健康! 我一生信奉關公,「侯大霾罩」上的紅臉譜,象徵著關帝爺的正義、正氣。我們以關帝爺臉譜來設計這造型口罩,就是要提醒自己,說過的話必須負責,就要做到,絶不能變來變去。 幾天前,我特別挑了好日子,親自把這創意小物拿去新莊武聖廟「過爐」,祈求所有市民朋友的健康,都能受到「關」罩。 這創意口罩除了要過濾空污、PM2.5,也可以擋政治口水。 「侯大霾罩」,戴上它當DJ,好像也真的有酷到! 「侯大霾罩」只送不賣!
10/6(六)晚間6:30~9:30在市民總部的電音派對,限量1,000份發放。
10/7(日)下午2:00~5:00在同一地點舉辦農夫市集,限量300份,現場消費打卡即可兌換! #限量是殘酷的
圖片
留言
  • 蘇瑋
    蔡政府只會製空污,讓侯市長來守護大家的健康,侯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