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小英哇沙米沾太多了啦(重點大誤)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小英夾菜給駐北京記者的魄力 漫畫重現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引發網友熱疫,而採訪的內文近來也被網友翻譯成中文,結尾描述蔡英文夾菜給北京記者,並對記者說「妳回北京後,告訴他們,台灣的下一任總統曾為你服務過」,有漫畫家把這個場景以漫畫重現,讓網友大讚小英「真霸氣」、「展現溫柔的力量」,認為她守住了台灣人的尊嚴。網友王哲明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朋友畫的四格漫畫,內容呈現了《時代》雜誌中小英受訪文章中的結尾,當時小英與駐中國記者在高雄的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小英夾起盤裡最後一塊來自小英家鄉屏東的鮪魚到記者的碗中,並向記者說「妳回北京以後,告訴他們,台灣的下一任總統曾經為妳服務過。」短短的一句話,卻展現出堅持台灣為獨立國家…
留言
  • 王翰斌
    有种像洪秀柱一样明确表达自己的政治主张,还有展现小英的魄力呢?也真能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