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跟騷法
#加強人身安全 經歷數次協商討論,立法院於今天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
-
這部法是自我上任後,長期關注的法案之一,從提案、委員會詢答及審查,一直到今天正式立法。
-
深切期盼透過「跟蹤騷擾防制法」能有效嚇阻犯罪,給民眾更安全的生活保障,避免憾事的發生! 質詢回顧:
☑內政委員會-加速跟蹤騷擾防治法修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8H-2f0muA ☑內政委員會-跟蹤騷擾防治法審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aySnN4_mE
圖片
留言
  • 吳其倫
    希望委員能針對酒駕致死,虐童與虐童致死,隨機殺人,加重刑責來修法,多多保障無辜的台灣人,減少家庭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