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有鑑於屏東郭烈成地下工廠使用回收的廢食用油、皮革油與餿水油再製後銷往飼料用與食用動物油脂的工廠,農委會研擬針對進口或製造飼料用動物油脂的工廠提升管理強度,要求業者必須取得登記證,才能進行輸入或製造飼料用動物油脂,藉以追蹤飼料用動物油脂的流向,避免流入食品加工。
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57216/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進口與生產飼料用動物油脂 農委會擬要求業者取得登記許可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農委會研擬針對進口或製造飼料用動物油脂的工廠提升管理強度,要求業者必須取得登記證,才能進行輸入或製造飼料用動物油脂,藉以追蹤飼料用動物油脂的流向,避免流入食品加工。(圖為嘉義縣政府稽查飼料用油工廠的情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