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華文之美,盡收影底」精彩參賽作品票選活動開跑 僑委會全球華文網影片徵集活動即將於103年6月27日截止徵件,而另一波的精彩作品票選活動也從即日起開跑至103年7月4日止,民眾每日皆有一次的投票機會,每天都可以投票給自己最喜愛的一部作品。 民眾不要小看自己投下的那一票,因為,作品的得票數占了評分比重的10%,影響著作品的總分與名次。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同來欣賞參賽者們的創作結晶,亦能將影片分享到Facebook ,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欣賞,另外,也提醒想要參賽的民眾,加緊腳步,把握最後一波上傳影片的時間,iPad mini、數位相機、頭戴式耳機等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拿起攝影機,拍出您心中最美的華語世界吧!
活動辦法詳見活動網頁:http://www.huayuworld.org/BestDirector2014 如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次活動承辦單位「臺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人員,電話:+886-2-5580-0235,email:huayuworld@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