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哪種動物的寶寶最大?哪種的最小? 體重分別為86公克138公克的兩隻小貓熊在牠們重達108公斤的媽媽面前顯得非常嬌小──貓熊媽媽的體重是體重較輕的小貓熊的一千多倍。
這兩隻超級迷你的寶寶可能看起來不太尋常──貓熊媽媽的體重通常比新生的小貓熊重900倍,而人類的母親只比嬰兒重大約20倍。事實上,哺乳類動物的嬰兒體型大不相同。 資料來源:http://www.ngtaiwan.com/19283
超連結 NGTAIWAN.COM

哪種動物的寶寶最大?哪種的最小?

哪種動物的寶寶最大?哪種的最小? 九月 03, 2015 In: 地理新聞, 首頁展示 大貓熊媽媽的體型比貓熊寶寶大900倍,而長頸鹿寶寶則是媽媽體型的十分之一。 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National Zoo)的大貓熊美香(Mei Xiang)在8月23日產下了一隻超級迷你的小寶寶,看起來就像一隻微小、無毛的幼獸剛從牠的身體裡滾出來。幾個小時後,第二隻寶寶出來了。 體重分別為86公克138公克的兩隻小貓熊在牠們重達108公斤的媽媽面前顯得非常嬌小──貓熊媽媽的體重是體重較輕的小貓熊的一千多倍。 這兩隻超級迷你的寶寶可能看起來不太尋常──貓熊媽媽的體重通常比新生的小貓熊重900倍,而人類的母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