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開放國會小百科|
從新國會上任以來,黨團就一直針對「開放」與「全民」國會進行馬不停蹄的討論,除了日前國會頻道開播之外,其實立法院官方網站一直都有相關訊息的公布喔!
 
除了周一、三、四的各委員會開會之外,周二與周五是院會時間,這些內容都會在立院的議事轉播頻道中即時的播放。至於各委員會的質詢內容,會在前一周的周五公布,如果有你感興趣的議題,你就可以打開電腦上網來關心。而立委們的發言質詢順序則是以每天早上委員們本人排隊簽到的順序為準(這就是為什麼我都要一大早六七點到立院的原因~)。 ------
→立法院議事轉播:http://goo.gl/ScVI0b
→立法院會議預報:http://goo.gl/x1HPbq
超連結 IVOD.LY.GOV.TW

立法院 議事轉播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

立法院第9屆第1會期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第14次全體委員會議(事由:邀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董翔龍報告「退輔會轉投資事業機構經理人以上人員遴選標準及經營績效」,併請公平交易委員會列席,並備質詢。)
留言
  • 吳冠宏
    昨天司法法制開場的國民黨連續發言
    我聽到快跪著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