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這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裁罰自15日起實施後的全國首例,中國漁船將被科處至少30萬元以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國漁船越界新制重罰 金門查獲首例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金門海巡隊今天在北碇島附近查獲一艘越界中國漁船,將科處新台幣至少30萬元起跳的罰鍰,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裁罰自15日起實施後的全國首例。海巡署洋總局金門海巡隊今天上午6時許接獲通報,北碇島附近有中國漁船出沒,隨即派出PP-2007艇、PP-2066艇 前往查緝,發現一艘類似海釣船的白色無船名快艇,外觀幾乎與金門籍船艇無異,靠近盤查,將兩名來自中國泉州的鄭姓船員帶回料羅隊部偵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