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要用行動挺佔中 台聯嗆馬英九:停止與大陸各項談判」 總統馬英九29日上午表示完全能理解並且支持「香港普選」,台聯立委賴振昌下午便要求馬英九不要只是嘴巴說說,必須拿出實際作為挺佔中,立刻停止與大陸簽署任何協議,「與大陸簽署任何聲明、協議,都沒有意義,因為簽署協議只是中國侵略之前的手段。」… 更多 歷經一晚的驅離,香港的佔中運動仍在進行當中,台聯表示,除了譴責香港警察,對香港學生民眾施加暴力之外,也對香港民眾爭取民主自由的表現,提出聲援,更呼籲香港特區政府應理性自制,回應香港學生與民眾的訴求,並要求馬英九以香港為借鏡,立刻停止與大陸簽署任何協議。 賴振昌說,大陸決定香港2017年的香港行政長官選舉,需由北京所欽定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形同撕毀了1984年大陸與英所簽屬之「中英聯合聲明」與1997年香港基本法;大陸也曾與西藏簽訂「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協議」,但沒多久就派出解放軍進入西藏展開鎮壓,導致達賴喇嘛於1959年開始流亡政府至今,「可見與大陸簽署任何聲明、協議,都沒有意義,因為簽署協議只是大陸侵略之前的手段。」
台聯指出,台灣與大陸至今已經簽署了20幾個協議,但成效不彰,例如「兩岸投資保障協定」簽訂後,不但沒有使受到中國掠奪財產的台商受到保障,台商在中國被不法侵奪財產的案子仍一再發生,賴振昌表示,唯一受到好處的只有出賣台灣的國民黨政商權貴,及在大陸擁有特權的紅頂商人,要求政府以香港為借鏡,要求應立刻停止與大陸簽署任何協議。 ET Today
http://goo.gl/H8rYMX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周倪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