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立委挺佔中 賴振昌:停止與中國簽協議」 香港民眾發起爭取特首真普選的「佔領中環」行動,遭警方發射催淚彈粗暴鎮壓,台灣各界紛紛跳出來表態聲援。台聯立法院黨團總召賴振昌說,對於這次香港爭取真普選要表達支持,香港同胞爭取自己的民主,很勇敢,也希望能用停止兩岸任何協商來聲援香港。 賴振昌說,這次佔中事件,起因是中國說一國兩制50年不變,但不到20年就反悔,可見中國的承諾都是無效,都會撕毀承諾,台灣要跟他們簽任何協議,香港就是台灣的鏡子,呼籲馬政府停止兩岸協商。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hWC9jx
台聯立委賴振昌 FB
http://goo.gl/7X9zvs #香港佔中 #真普選 #談判 #台聯 #賴振昌
圖片
留言
  • 陳福基
    全世界應該都嚮應普世價值的人民作主的民主自由,才能克制使一些不公不平,及一黨之私,極權専制一人為大造神論的外來蘇俄的馬克… 更多思共產社會主義思想。人民作主民主自由加油,世界千千萬萬華人民民主加油,臺灣人民加油,香港人民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