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勸告這位女騎士,身邊圍繞的都是這種水準的男生,未來堪慮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又見救護暴力 屁孩辱罵追打救護員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又見救護暴力,消防救護員尊嚴再遭踐踏!一名女騎士今晚與一群友人騎機車出遊,女子不慎撞上一名騎腳踏車拾荒者,2人都受傷倒地,新北市消防局派出溪崑、柑園分隊救護車到場,但當高級救護技術員(EMT-P)簡明克替腿部受傷的女騎士清創時,女子疼得大叫,同行7、8名不明就理的「屁孩」,誤認救護員故意刺激傷口,為在女子前展氣魄,竟對簡員嗆聲、作勢掄起安全帽追打,幸被在場員警攔下,救護員不甘受辱,考慮控告妨害公務,維護消防員尊嚴、遏止救護暴力。
留言
  • 詩駐
    這種咖,以後就是打老婆,打小孩那種爛咖!暴力傾向是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