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今天是我的「市民總部」開幕第一天,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包含我的長官、警察戰友、親戚、後援會兄弟姊妹們,侯友宜在這裡深深給大家一鞠躬,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這輩子沒有選過,也不懂選舉。我是一個警校畢業生,內心有無限的價值,國家第一、正義、榮譽,是我們一輩子生命要守護的,也是我一生的價值和信念。… 更多 來到新北市,非常謝謝朱市長,經常讓我在第一線有發揮的空間。雖然我做的拆違建、取締非法,眾人怨歎,侯友宜甘之如飴,對的事情一定勇敢的走下去。 時代在與時俱進,棒棒要強棒,一棒接一棒。未來,我會在朱市長、周縣長、老老縣長、老老老縣長打下的基礎,扛起這個重責大任。我一定要做得更用心、更認真,讓新北市不斷堆疊、向上發展。 侯友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請大家支持我向前走,向前拚!
影片
留言
  • 蔡宜成
    蔡宜成支持者留:香蕉吃適量可抗癌,有出現斑點的最好。
    因超音波控制排便,排尿,導致肝虛弱,所以芭樂別吃,因含C太高,肝較難處理。
    其他含C水果最好,例如柑橘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