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雲林縣議員選戰 雲林好山好水出好議員候選人!台聯雲林縣第3選區虎尾、土庫、褒忠、元長區唯一提名 李錫銘,就是鄉親最好選擇!出身教職的李錫銘認真、打拼為民,只要一戶一票投給他,雲林鄉親好幸福!台灣基層需要更多愛台灣的子弟兵,台聯提名就是品質保證!懇請支持台聯李錫銘! 雲林縣 第 3 選區(虎尾、土庫、褒忠、元長區) 李錫銘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01800890&fref=ts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2014九合一選戰 #台聯2014縣市議員選戰
#李錫銘 #台聯雲林縣第3選區虎尾土庫褒忠元長區議員候選人
分享 李錫銘
感謝各位好祝福及鼓勵懇請好友幫忙拉票謝謝大家
留言
  • 廖金柱
    李先生加油,在此預祝你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