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台北市議員選戰 台北市長選柯文哲,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選台聯李卓翰!柯文哲與台聯議員共同服務台北市民,台北市政才能改革!一戶一票投卓翰,讓台北市翻過來,台灣子弟自己顧!扭轉台北市民對台北市政的無感! 台北市 第 3 選區(松山、信義區) 李卓翰
臉書『李卓翰‧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https://www.facebook.com/seeuneed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2014九合一選戰 #台聯2014縣市議員選戰 #李卓翰 李卓翰‧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 #柯文哲 柯文哲
分享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
昨天應邀出席了 柯p競選總部舉辦的勞工領袖高峰會,我過去的老闆李應元主委,也擔任柯p的勞工政策的重要推手,再次與很多的工會界朋友齊聚一堂,彷彿又回到了勞委會時期,與各勞工朋友一起合作的場景。 各位勞工界的朋友, 你們所提對未來台北勞工政策的改革期許, 未來的柯p市長聽到了, 未來的卓翰議員,同樣銘記在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