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習近平在與郁慕明會面時表示:「兩岸和平統一是結束彼此的對立,不是主權領土的再造。」他還強調:「對台獨是絕不寬容的。」這,是台灣2300萬人想要的台灣前途嗎!? 台灣人站出來抗議啦!台灣早是一個完整國家,有民選總統、立法國會,中國政府憑什麼管我們!?? 台灣前途在 2016 前,恐將是重要關鍵,也許等不及總統大選,馬習一旦蹦出火花,2015… 更多 就會是台灣前途決戰一年!台灣人絕對不能再視若無睹,放縱中國國民黨為所欲為,操弄台灣未來、扼殺台灣從中國國民黨手中流血犧牲爭取來的民主果實!! 「習近平總書記會見臺灣和平統一團體聯合參訪團 」
http://goo.gl/XbKBF1
「[爆卦] 習近平正在密會台統派團體 急統進行中!! 」
http://goo.gl/8FPQDz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反中國併吞 #反一中架構 #馬英九 #兩岸監督條例 #互設辦事處 #台灣主權 #中國 #習近平 #郁慕明
分享 黃昆輝
… 更多大家聽好囉!習近平在與郁慕明會面時表示:「兩岸和平統一是結束彼此的對立,不是主權領土的再造。」他還強調:「對台獨是絕不寬容的。」這,是台灣2300萬人想要的台灣前途嗎!?很不幸,這居然是現任執政者馬英九正在配合的事!馬英九每次外媒訪問,都會說出一點「化獨漸統」的統一論述,就像這次「德國之聲」的訪問一樣,這是否是對習近平隔空喊話、求辦馬習會,看統派郁慕明馬上出訪北京,輕鬆面會習近平,就可了解,這是一套「馬習大戲」,馬英九先喊學習「雙德統一」、互設辦事處,暗示統一將是任內目標,習近平則馬上回應,兩岸從未分裂,堅決政治統一目標,反對台獨立場,兩人彼此的信念,已經為世人所知,可謂「目標一致」! 台灣前途在 2016 前,恐將是重要關鍵,也許等不及總統大選,馬習一旦蹦出火花,2015 就會是台灣前途決戰一年!台灣人絕對不能再視若無睹,放縱中國國民黨為所欲為,操弄台灣未來、扼殺台灣從中國國民黨手中流血犧牲爭取來的民主果實!! 「習近平總書記會見臺灣和平統一團體聯合參訪團 」<br> http://goo.gl/XbKBF1<br> 「[爆卦] 習近平正在密會台統派團體 急統進行中!! 」<br> http://goo.gl/8FPQDz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郁慕明會習近平 習:兩岸發展趨勢不改變」<br> 新黨主席郁慕明、新同盟會長許歷農率團訪問中國,今拜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習近平表示,當前兩岸關係存在一些問題,但是兩岸關係繼續向前發展的大趨勢不會改變。根據《中央社》報導,郁慕明等台灣統派團體,今早在北京人民大會與習近平見面。郁慕明轉述,習近平說,「兩岸和平統一是結束彼此的對立,不是主權領土的再造」,郁慕明說,習近平明確表達,對台獨是絕不寬容的。 習近平表示,長期以來,大家懷著深厚的民族情懷,熱切盼望民族奮起,堅定支持兩岸和平統一事業,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大家為兩岸關係的發展,推進國家和平統一進程做出積極貢獻,我們對大家的努力表示高度讚賞。習進平說,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在和平發展道路上,為兩岸同胞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只有兩岸之間的合作,才能真正帶來人民共同的幸福與福祉。 蘋果即時新聞<br> http://goo.gl/mSYKqF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反中國併吞 #反一中架構 #馬英九 #兩岸監督條例 #互設辦事處 #台灣主權 #中國 #習近平 #郁慕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