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逢甲夜市射氣球 2015中職明星賽後,帶著莫名的亢奮,衝到大名鼎鼎的逢甲夜市。已經十點了,但google神說的美食名攤,仍然攤攤大排長龍。轉角處看見,射氣球的,正在換手,老闆喊著: 來來來! 50元8支鏢。才剛看完球的我,很想試試身手,馬上自己舉手往前,喊著: 老闆,給我ㄧ份。… 更多 ㄧ區8顆球,我有8支鏢,當我ㄧ支ㄧ支射出時,四周人潮漸漸往後退,也安靜下來。沒錯,神射手出現,我射中了7顆氣球。那時,背後傳來聲音,有人說,哎喲!賠大了! 老闆臉綠了,我也從自己沈醉在幾乎"勝射"的快樂中,稍稍醒來,有點不好意思。
豪爽的老闆ㄧ副無所謂,立刻大喊,來賓達標,禮物隨便選。來來來! 人人有機會哦!年輕的老闆兩夫妻真可愛,在夜市裡辛苦工作,還要防來賓"亂射"。 我換了ㄧ隻鴨嘴獸"泰瑞",聽說比較不幼稚。抱著"泰瑞",買了飲料,超人手機殼,也不免俗的排隊買了大腸包小腸,和大甲芋頭冰。開始感覺有點累了,但夜市還是人車鼎沸,臺灣真的是活力四射的寶島。 要快點回去休息了,好好準備週日全壘打大賽的工作。突然看見自己,還穿著中華職棒的工作衫。好險,射鏢時沒丟中職的臉。問問同行的親友,有沒有人發現,是"棒球界"的來挑戰,大家忍不住說出,你射的時候早就聽到,哎喲!吳志揚也來射氣球喔!
真是的,也不早講。那時,我姿勢可以再擺好看ㄧ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