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葉津鈴問政 『2014-09-25第8屆第6會期經濟委員會』 向您要資料,結果等了2、3個禮拜,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不應該努力的隱藏所有資訊,而是打開那扇被過去黨國體制困鎖的潘朵拉盒子,那裏面有太多不為人知、私相授受的秘密,想必是深惡痛絕。歷史大包袱在前進的路上鋪滿了荊棘、絆腳石,過往沉痾太高太厚太重拖住了我們的步伐,壓得沉鬱讓些許生命成了代價。
政府啊政府!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餿水油 #農委會 #進口動物油脂 #工業用油 #飼料用油 #食用油
分享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2014-09-25第8屆第6會期經濟委員會』 向您要資料,結果等了2、3個禮拜,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不應該努力的隱藏所有資訊,而是打開那扇被過去黨國體制困鎖的潘朵拉盒子,那裏面有太多不為人知、私相授受的秘密,想必是深惡痛絕。歷史大包袱在前進的路上鋪滿了荊棘、絆腳石,過往沉痾太高太厚太重拖住了我們的步伐,壓得沉鬱讓些許生命成了代價。<br> 政府啊政府!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餿水油 #農委會 #進口動物油脂 #工業用油 #飼料用油 #食用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