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恩再感恩,孟楷淡水競選總部順利圓滿。 感謝所有淡水鄉親好朋友的力挺,以及天公作美的陽光普照好天氣,孟楷淡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順利圓滿。要感謝的人太多,真的只能感謝老天,讓孟楷一路走來,貴人相挺、天助自助。… 更多 確實,從昨天晚上十一點多,還在現場擔心著,會不會下雨、要不要雨備?今早看到太陽,但卻風大;等到十點多開場後,風小了,但又擔心鄉親們被太陽照曬,所有的心思,都是放在鄉親身上,感謝各位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願意做事的人,從來都不會孤單。 孟楷一路走來,受到太多太多鄉親的幫忙,尤其是台上我的競選總部幹部們,沒有您們,就沒有孟楷。謝謝您們願意相信,政治是可以被信賴,未來是可以被期待,選擇洪孟楷,就能看見新希望。 我更要感謝今日到場的貴賓們,每一位都能夠對於孟楷的過去如數家珍,是因為今日的貴賓,過去我們真的都有一起努力打拼過,所以大家的推薦是如此的自然真切,誠摯感謝。 最後,淡水真的好美。我們熱愛的地方,絕對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和打拼,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建設,包括淡北聯外道路、淡江大橋後續發展、淡海新市鎮的開發,我們一項項來努力,這是我們的家,需要用心努力地打造。孟楷有信心、有能力,絕對能夠勝任。 每一位我淡水的家人們,請繼續給我力量,選戰倒數63天,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寶貴的一天。給我選票、讓我服務,接下來,我會用120%的努力,來回報所有鄉親的期待。 感謝!
江宜樺 院長
朱立倫 市長
侯友宜 市長
許淑華 委員
連勝文
鄭戴麗香 議員
蔡錦賢 議員
陳偉杰 Chen Wei-chieh 議員
李乾龍粉絲團 主委
邱美津 會長… 更多
圖片
留言
  • 蘇靜美
    孟楷加油!祝你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