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呃,不是蓋布袋那種喔!!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想畢業? 打贏校長才算數!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要畢業要先打贏校長,彰化縣芳苑鄉民權國小,今日舉辦別開生面的「劍道畢業生認證儀式」活動,為了讓畢業生有個難忘的劍道體驗,由俠女校長林昭青(劍道五段高手)親自擔任最後關主魔王,6位畢業生必須打敗校長,才能順利從校長手中領到畢業證書, 這也是全臺灣獨一無二的認證儀式。這場獨樹一格的「比劍」大賽,今日在新開幕的寬心道館舉行,認證首關跟教練邱威得交手,第二關挑戰台灣劍道聯盟會長賴坤煌,最後一關則是和校長對打。這6位畢業生得知要跟校長公開比武,還要打贏才能畢業時,個個顯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果然,女俠校長一上場就來真的,霸氣威陣全場,不過學生們也非省油的燈,勇敢迎戰,發揮武士道的精神擊敗校長,順利領到畢業…
留言
  • 周孟緹
    還沒上場的表示:我們可以直接蓋他布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