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Love in the sky" makes you a beautiful and energetic beginning of today! You will also see brand new designed crew uniform brought by China Airlines! #Chinaairlines #uniform #crew 美好假期的來臨需要一首充滿朝氣的音樂錄影帶襯托!小男孩樂團的天降辣妹結合中華航空機組員最新團隊制服一齊給你全新俏麗演出。
超連結 YOUTUBE.COM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天降辣妹 Love In The Sky》Official Music Viedo

歡迎搭乘心動班機 一起遨遊男生女生的奇妙邂逅旅程 小男孩樂團 【天降辣妹】 一首猶如飛越天際九霄雲外的輕快旋律,一段男生與女生不可思議的雲端邂逅。 當一個男生搭上飛機,機艙中魚貫的美麗空姐讓人想一親芳澤, 開啟了他心中無限的模擬對話,該怎麼開始 該怎麼互動? 在這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機艙中,兩人的交流, 或許只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