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罷免闌尾挨告 雞排妹隔空相挺」… 更多 去年憲法133聯盟發起「罷免吳育昇」活動,曾繳交6000多份連署書達到法定人數,成功進到第二階段,最後仍因人數不足宣告失敗,其中的3位領銜人今年突遭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提告偽造文書,士林地檢署今天開庭,割闌尾計畫團隊及台聯黨皆到場聲援,藝人雞排妹也拍下照片隔空相挺,稱讚「能不違背自己信念最了不起!」割闌尾計畫團隊透露,連署書中有一名為「彭阿連」的民眾,遭新北市選委會查出早在86年就已過世,因此對當時的3位領銜人王淑卿、陳鍊忠及陳福齊提告。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kmRBs5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台北市議員選戰 #台聯新北市議員選戰 #割闌尾 #罷免吳育昇 歐陽瑞蓮 台聯台北市大安文山唯一市議員候選人 陳良安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 在台灣士林地方法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