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很遺憾,原來在民進黨,在老縣長的眼中,深澳電廠只是一個政治議題,我們擔憂的是健康與環境,民進黨看到的,卻只有政治。 在影片發布的時候,我就說這隻影片不是形象宣傳,也不是選舉廣告,是重大的公共民生議題。… 更多 最近這兩個星期以來,包括學界、環團及媒體民調都一再呼籲政府,撤回深澳蓋燃煤電廠的計劃。尤其是台大、興大學者的研究指出,深澳電廠排放的pm2.5,會在15年內造成全台576人的死亡,這576人,可能就是你或我的孩子,或者是我們年紀已大的長輩。 我的影片,就是讓大家看到一旦深澳電廠啟用,台灣可能的樣子,而這些畫面,也是世界各地發生的真實狀況,更是歐洲各國正努力立法消除的污染源。這不是「移花接木」,我們必須保護下一代的健康,在減煤已成國際趨勢的時候 台灣不應該背道而馳。 這隻影片的素材完全合法,我們沒有下架,也不會下架。請大家來分享,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關心。
影片
留言
  • Bill Dawson
    ★國民黨執政說要建設,政黨輪替後馬上反對,這就是朱立倫跟侯友宜~~

    ★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 更多宜】的軟肋是公共議題上隨波逐流,在建設上缺乏系統性的規劃藍圖!

    ★如在【深澳電廠】及【雙溪水庫】的立場上就是隨波逐流、跟著輿論風向走。

    參考資料: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30/136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