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粉絲看過來~小編要送大家去聽音樂會囉😘😘
凡幫此貼文按讚,並在下方tag一位好朋友,留下「我要與@OOO參加巡迴音樂會」的粉絲即有機會抽中「國防部示範樂團105年訓練成果發表巡迴音樂會」門票兩張唷~ 享負盛名的國防部示範樂隊,3月7日(一)將於臺北國家音樂廳辦理「105年訓練成果發表巡迴音樂會」,演出內容包含星際大戰三部曲等膾炙人口的曲目,樂隊官兵將化身為音樂精靈,帶給您與您的親朋好友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更多 小編群將從完成活動步驟的粉絲中抽出10名幸運粉絲,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熱愛國軍的粉絲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一、活動時間:
105年2月19日2000時至105年2月23日1200時止。 二、活動辦法:
粉絲於此貼文下方留下「我要與@OOO參加巡迴音樂會」,即可參加抽獎。 三、抽獎/公告:
將於105年2月23日進行抽獎,並於105年2月24日1200公布得獎名單,請隨時關注本報臉書粉絲團最新動態喔! 四、注意事項:
每個臉書帳號僅一次抽獎機會,相關活動辦法本報保留修改權利;小編溫馨提醒:請粉絲務必於留言時確認是否有成功tag成功一位好友,以免權利受損喔~~✌✌
#青年日報 #巡迴音樂會 #國防部示範樂隊 #國家音樂廳 #抽獎
圖片
留言
  • 文倩
    我想與@{Zi Ju|daiguo.zhen}一起參加巡迴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