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台灣士林地方法院。2014年9月24日上午3:18 · 台北市 · 台聯身為最先喊出罷免吳育昇的政黨,也努力在2013 / 9 ~ 2014 / 2 期間,讓罷免吳育昇連署衝到第二階段,雖短缺 1600 多張連署單,但不表示台聯就放棄罷免馬意立委,更不容許中國國民黨拿新北市選委會當獨裁看門犬,打壓公民合法罷免權!台聯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良安 與台北市大安文山議員候選人歐陽瑞蓮 台聯台北市大安文山唯一市議員候選人今天接到場聲援,抗議新北市選委會不公! 感謝 Appendectomy… 更多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接續這公民罷免運動,只有奪回台灣人民罷免權力,讓執政者與國會多數黨能了解,公民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 「推動罷免吳育昇的三位提議人被提告偽造文書 台聯率眾聲援,呼籲停止司法恐嚇,捍衛人民罷免權及民主價值!」新聞稿 2014/9/24
http://goo.gl/l3zBAm 網路罷免這三位立委點這裡:
#蔡正元 http://goo.gl/V3ngDU
#吳育昇 http://goo.gl/hmHCt8
#林鴻池 http://goo.gl/m6ngNf 割闌尾網路下載連署單:http://appy.tw/2014/05/download/
連署書代收店家列表一覽 : http://appy.tw/receiving-places/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台北市議員選戰 #台聯新北市議員選戰 #割闌尾 #罷免吳育昇還有 5 張
分享 父酬者聯盟
… 更多金衛公司2001年底香港上市,十年後台灣TDR掛牌,連勝文操盤的私募基金「Evenstar」投資金衛6.8%,除了Evenstar,金衛還有一個重量級股東,由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兒子溫雲松一手創立新天域資本,連勝文和溫雲松兩人合作,炒股無往不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說,若他將個人持股的金衛TDR賣出就退選,引發各界對金衛來台TDR坑殺散戶的質疑。什麼是TDR,簡單來說就是外國的公司把股票在台灣公開發行賣給台灣的散戶,兩年前連勝文大動作替金衛站台,但股價卻從最高的19元砍到現在剩下8元,只要買到金衛的投資人都是慘賠。 2011年1月,香港上市的金衛醫療TDR在台灣掛牌,連勝文在遭遇槍擊事件後,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站在他旁邊的就是董事長甘源,同年6月,金衛成立在台辦事處,連勝文也來剪綵。
留言
  • 李啟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說,若他將個人持股的金衛TDR賣出就退選!!
    https://www.facebook.com… 更多/papamoney/photos/a.768846603165856.1073741828.768747649842418/791790160871500/?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