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作文考高分,未來在職場就愈吃香? 國中會考結束後,這幾天網路都在討論國中會考的作文,作文對擠進明星高中的影響巨大。文中的作者認為,正常的作文教學方式是自然而然會讓我們具備將來足夠應付工作所需的書寫能力。
大家可以思考看看,考作文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資料來源: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8667&page=1
超連結 CW.COM.TW

作文考高分,未來在職場就愈吃香? - 天下雜誌

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著國中會考,作文成績對於擠進明星高中的影響巨大。可是,考作文的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有本事在作文考試拿高分的人,將來工作後,就比較會寫提案、企畫簡報?作文分數的高低,就能代表一個人的工作能力的好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