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教育部委託文藻 遴選20名華語教師赴越南 雖然本5月13日在越南部分工業區曾發生民眾破壞臺商工廠的事件,目前均已恢復平靜。越南政府並已承諾將保障外國企業與工作者的財產與安全,並保證不會有再有類似情事發生。目前在越南各大學任教的華語教師均未受到影響,新任教師可以放心前往越南任教,不必擔心。
為協助台商企業培育更多優秀華語人才,教育部除選派華語教師赴越南教學之外,並在越南各地擴大舉辦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考試,為各校學生及企業員工檢定華語文能力。 新聞來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50235.aspx#.U5mpvvmSxvk
超連結 CNA.COM.TW

教育部委託文藻 遴選20名華語教師赴越南 | 中央社訊息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