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老外眼中的台灣婚禮紀錄
曾經聽朋友說,他覺得華人的婚禮,不僅所有顏色皆十分鮮紅就連習俗也十分繁複,步向西方婚禮以純白為主,又不會有這麼多瑣碎的傳統。而如今,從影片中卻能發現外籍人士對於華人婚禮,不僅覺得其習俗新鮮更是覺得它的祝福與含意,遠遠多於西方。另外,婚禮當中的攝影,也讓許多外籍人士羨慕不已,不僅專業也記錄人生中最感人的一刻。東西方文化的差異,便可以此影片做一例子!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TrendArticle.aspx?id=21112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商業周刊 - 老外眼中的台灣婚禮紀錄

台灣的婚禮紀錄不管是平面還是動態都越來越普級,其水準甚至遠遠超過歐美等國家,不過價位卻可能只有他們的
留言
  • 張麗美
    這跟梅克爾和希拉蕊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