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回信內容絕對不是「汪汪汪汪 汪汪汪 汪汪」,是有加洋蔥的唷!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來自天堂的信 過世狗狗「回信」給3歲小主人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寵物就像是家人一樣,儘管牠們得先離主人而去,卻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小男孩便是如此,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狗狗過世了,讓小男孩非常難過,因此突發奇想,拉著媽媽寫信給在天堂的狗狗,沒想到小男孩還真的收到「來自天堂的回信」,讓他感動不已。據《Today.com》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小男孩盧克(Luke Westbrook),從一出生開始,就在寵物狗狗莫伊(Moe)的陪伴下長大,因此莫伊在今年4月過世時,讓3歲的盧克感到非常難過,也讓他突發奇想,拉著媽媽瑪麗(Mary Westbrook)一起寫信給莫伊,盧克將想說的話告訴媽媽,再由媽媽寫在信中,最後在寫上他們獨創的地址「莫伊,狗狗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