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勇闖青春夢
很多人說”青春無敵”,青春無所牽掛,才會天不怕地不怕,正是追逐夢想的好時間,賴雅婷Amy就是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才20幾歲的她,已經是一本書的作家。
她透過暑假期間,與她的夥伴 王微瑄50天走遍中國大陸時多個城市,一個愛攝影、一個愛跳舞,不但紀錄了自己畢生難忘的旅程,也因為她們的「身歷其境」,讓讀者就可以透過她們的書籍,與她們產生共鳴。… 更多 她們曾經眼睜睜看這火車離她們遠去,只因為售票的大媽,不願意開門,不論她們如何苦苦哀求,就是不願意放行,下一班可能就要等個半天了,後面的行程完全打亂了,這就是背包客的親身體驗,不管你準備再多的功課,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從她們的例子讓我想到一句話:「旅行,是為了遇到另一個自己」,因為踏出去才會知道,原來我也是潛力無窮,帶回的收穫會讓生命更為豐富。 #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勇闖青春夢 #旅行是為了遇到另一個自己 #壯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mvfb7ZFUY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404 週末喜洋揚 賴雅婷

這次邀請的來賓很特別喔,她利用了兩個月的時間遊歷中國大大小小的城市,旅途中與她的旅伴用舞蹈、用影像紀錄各種有趣、瘋狂的事,回台後,還寫成一本旅遊書,可說是把旅途的感動和經驗極大化的聰明旅人。 言談當中,透過她豐富的表情、肢體描述著旅途中的趣事,仿彿我也參與了這趟旅程,不禁懷疑,她小小的腦袋體裡是不是有一個燃燒的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