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為紀念所謂的抗戰70週年,中國國務院在5月13日宣布,今年9月3日起連3天假;結果台灣馬上有人隔海唱和,主張追隨中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聯反對 今年軍人節確定不會全國放假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提出「國防法第6條之1修正草案」,將9月3日軍人節訂為全國放假的國定假日。立法院台聯黨團認為這是刻意修法與中國接軌,剛於立法院會將草案拉下協商,今年的軍人節確定不會全國放假。林郁方在提案說明指出,為表彰國家對為國捐軀英勇戰士的感激與尊敬,建議將9月3日明訂為「軍人節暨陣亡將士紀念將士紀念日」,放假一日;並經6月3日的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審查通過,只是國民黨籍的召委詹凱臣認為「軍人節暨陣亡將士紀念將士紀念日」過長,最後仍維持「軍人節」。
留言
  • 吳迦勒
    也是也有好的軍人啦…不要一直人身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