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一再發生這種事,政府若不有所行動,以後誰還敢出海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得福滿3號遭菲律賓扣留 漁業署證實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今天晚間近7點,又傳東港籍船隻「得福滿3號」及船上2名船員在菲律賓海域被扣,該「得」號9日下午3點40分從東港出發,欲前往納卯漁業基地聘載外籍漁工,今天凌晨行經呂宋島附近,疑因行經菲國12海浬內,且又未事先通報,被菲方視為盜漁遭扣,且海巡艦也因為位於領海而無法靠近,晚間漁業署已證實被扣留。得福滿3號為ct3噸級的延繩釣漁船,但船上僅有船長林大國及船員吳正雄2人,將到納卯漁業基地挑選漁工,再前往帛琉海域捕魚,9日下午從東港出發,疑於今天凌晨1點被扣,雖然消息東港漁界傳得消息沸沸揚揚,但漁會及漁業電台都未接獲通報。
留言
  • 陳乙葶
    若政府在不行動,干脆派政府沒用的官員跟漁民交換當人質,對了!那些官員不用還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