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雲林縣農業經理人協會一反過去先生產、再行銷的模式,現在的經營方式是消費者需要什麼,農民再生產什麼,且價格是由盤商與農民共同訂定,盤商還得先付五成的訂金给農民,做為種植作物的成本。謝萬來說,這就像工廠一樣,客戶要什麼,才生產什麼。(內文)
超連結 EPOCHTIMES.COM

農業企業化經營 翻轉農民宿命

在企業界打滾30年,因父親車禍意外過世,為陪伴母親而提早退休的雲林縣農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謝萬來,原本只想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不料,在一次閒聊中,農會職員一句「你這把年紀還能種什麼?」讓不服輸的謝萬來自許「種給你看」的心願。 - 南部綜合
留言
  • 農是為著恁
    可以試著聯絡雲林縣農業經理人協會或精緻農業生產合作社 http://qualityagriculture.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