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17年後的返校日 該怎麼形容,十多年後重返校園的感覺? 上課的教室,歷史的建物,廣場的步道,處處都有的求學記憶。但這些,都比不上見到故人,當年我在哈佛東亞法律研究中心擔任訪問學者時結識的中心主任,也是現任哈佛大學法學院副院長安守廉教授(William P. Alford)。 因為中華職棒與波士頓Red… 更多 Sox的交流,讓我有機會再度回到我的母校哈佛。聽到我受邀參加2015MLB明星賽與全壘打賽,與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ert Manfred,以同為哈佛法律學院校友ㄧ事,聊得很開心,Professor Alford也ㄧ時興起,與我順著熟悉的小徑,趁著著名的Coop商品關門前,快步前往購買法學院紀念帽與棒球,再奔回法學院門口,留下紀念照。
我戴著法學院的帽子,拿著他簽名的棒球,他戴著中華職棒的紀念帽,拿著有我名字的官方紀念球,兩個人,開心著笑著,過去的點 滴,湧上心頭。 真是奇妙的人生,法律人因棒球相遇。在看見Coop店內各式哈佛榮耀的運動T恤時,豁然明白,法律不為法律單獨存在,法律為服務社會發展而有價值。 想想,人生真開闊,誰能料到,哈佛,法律,職棒,可以,連連看!! #HarvardUniversity #2015MLB明星賽
圖片
留言
  • 楊子逵
    會長看到你在媒體的發言
    我真的覺得你根本沒站在選手的立場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