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淑芬。 108,170 個讚 · 3,934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關於蘆洲阿財非法逾期居留協調會,
我們以阿財提供印尼的戶口資料文件,
上面記載其父母親屬華僑的身分,
證明阿財可能是移民法規中的無戶籍國民身分,
且符合就地居留資格。 (1)請求移民署在阿財華僑身分確認前,暫時不要遞解出境。
(2)為證明阿財身分,需要外交等相關單位協助,我們會再次召開協調會予以協助。 謝謝這麼多朋友關心。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83131蘆洲阿財
超連結 WWW.COOLLOUD.ORG.TW

支持蘆洲阿財,生根台灣 在地服務20年,應頒『特殊貢獻』居留證

2015/07/29資料來源: 白刷刷黑戶人權行動聯盟日前,媒體報導有關印尼籍男子阿財,因遭無良雇主扣留證件,被迫在台逾期28年一事。經白刷刷黑戶人權行動聯盟及司法改革基金會接觸關切,得知阿財有一群台灣友人們全力嘗試各種可能,讓阿財居留台灣,並表示阿財長年主動關懷蘆洲在地的老人、孩童及遊民,且在沙崙、白沙灣等沙灘,義務任救生員,10年期間,救起超過20位泳客,至少尋獲5具屍體。台灣友人們希望政府看見阿財長年對蘆洲在地的貢獻,讓他繼續居住於此。 白刷刷及司改會等團體認為阿財多年的實際服務,正是以行動證實內政部所謂外籍人士之特殊貢獻定義:對台灣民主、人權領域,具有卓越貢獻,提升我國國際形象。且阿財…
留言
  • Ann Tsai
    寧願留阿財,也不要馬英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