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服貿被學生擋住,現在馬英九開放就走行政命令!??真邪惡的政府,來獨裁的做法!中國車、中國人、中國船到處跑,中國航空也每天起降台灣,還有什麼馬英九不許可的!?馬英九真可惡!中國國民黨背叛台灣人民!2014 九合一就是要讓中國國民黨掰咖啦!一戶一票投台聯,台灣人自己捍衛台灣民主主權!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2014縣市議員選戰 #台聯2014青年里長選戰 #台聯2014鄉鎮長選戰
分享 黃昆輝
… 更多中國車開放在台灣趴趴走已成事實,還可以合法申請,真的很「開放」,現在中國船可以想來就來,更是台灣國家海域成為中國海軍前庭,三不五時來一下,做台灣海域的地質情搜,成為中國海軍對太平洋對岸的美國的前哨站。中國如果進軍台灣,可能會被美日支援台灣,很不划算,所以利用馬英九的一中思想,假藉台灣人不能說不的名義,以商業包裝軍事目的,讓中國共諜真的用假身份,穿梭在台灣個角落,「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指日可待!?這就是馬英九所謂的「怎不對中國開放?不能一直鎖國!」 馬英九的「勇固國軍」有能力把偽裝前來的共軍船隻趕出台灣嗎?馬英九的國安局、國安會有打算辨識在台灣流竄的中國人真實身份嗎?中國內部的人民水準之差,連習近平都開罵,台灣毫無防備的就讓馬英九以行政命令開放中國專業人士來台,台灣不但會因此失業率暴增,更是讓台灣國安暴露在共諜手中!台聯反對任何形式草率開放中國人是來台!張顯耀共諜案都還沒辦出來,現在就急著要讓更多中國人來台灣,根本就是漠視台灣國安!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學者示警/中國船來台實測 可窺我反潛佈建」<br> 交通部航港局核准中國國企的工作船來台參與離岸風力發電系統,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教授李忠潘昨指出,現場實測的水文資料,都能拿來與水面資料比對,更能藉此窺知我國的反潛佈建;他質疑,國內的學術機關及海軍都有觀測船在實測台灣周圍的水文資料,但相關資料非常機敏,都嚴禁外流到中國,現在竟然直接開放中國工作船來台?… 更多
留言
  • Po Wen Chen
    綠色兄弟各自努力競爭監督,選民眼睛雪亮,只是絕不投邪惡的國民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