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健康雲-衛福部再次說謊!】20140917記者會新聞稿 台聯立委周倪安於9月11日舉辦「保障人民健康?-衛福部莫說謊!」記者會,揭發衛福部對於「健康雲」相關計畫的含混。
分享 Formosa倪安祝您安
【健康雲-衛福部再次說謊!】20140917記者會新聞稿 台聯立委周倪安於9月11日舉辦「保障人民健康?-衛福部莫說謊!」記者會,揭發衛福部對於「健康雲」相關計畫的含混。… 更多 當時,在衛福部的「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網頁,台北市據點的服務電話(02)8195-3066竟是空號;全國十處服務據點,除了一處係位於「南區」的高雄,其餘九處皆位於「北區」;而且,台北市僅一處,其他八處皆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且有六處是宮廟。周倪安批評:「衛福部顯然螺絲鬆了!」會後十分鐘,衛福部趕緊更改網頁,效率確實驚人!周倪安諷刺說:「如果處理餿水油也如此有效率,那人民不會吃到那麼多地溝油!」 記者會中,衛福部資訊處長許明暉雖聲稱不少據點係地方政府所設,但中央一年花2億預算詳情如何?成果安在?數位時報(DIGITIMES) 2013年11月25日的《台灣健康資訊科技現況與未來》企劃,許明暉表示「衛福部很早就提出「健康雲」這個名詞,直到2013年9月2日行政院核可,並開始啟動「超級健康雲」( Big Data for Health Care )計畫,以延續Health IT在臺灣的蓬勃發展…。」因此,周倪安質疑,在上周記者會許明暉公然強調「沒有超級健康雲計畫」,是否騙很大? 周倪安查證「台灣健康雲計畫」之推動,發現102年度醫療發展基金編列經費2億1,082萬元;103年度衛生福利部新增編列經費1億5,000萬元,外加「科技業務-科技發展工作」計畫項下,新增分支計畫「建構偏鄉資訊醫療照護網及健康照護發展計畫」預算1億0,799萬6千元,共約4億6,000萬元。此外,自99年度開始,衛福部推動「後續擴充案」,採「限制性招標」設立「專案辦公室」(「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發展計畫-專案辦公室」)。結果,均由「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得標,但是,其臉書卻僅有7個人按「讚」。甚且,其資料更新只到2013年一月;亦即,逾一年半未曾更新資料!周倪安嚴正說道:「將全數刪除『遠距健康照護服務計畫』的所有預算。」 相關報導 台灣醒報<br> http://goo.gl/p6KIFp
留言
  • 羅教授
    目前臺灣的安定,要看在野黨認不認真看守。國民黨用擺爛,推,拖,騙的方法執政。好好監督老百姓會回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