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國人食用豬油量減少 立委質疑都吃混油】 葉津鈴說,廢食用油只要掌握回收處理工廠,確實查核流向,就可防止流入成為食用油脂,根本不必去干擾攤商。行政院當前改進的重點,應該從海關進口資料,針對大廠,比對工業用動物油脂進口量和飼料用油脂流向,就知道有多少黑心油被轉製成食用油,自然就能查出那些黑心油商製作餿水油。因此,她將會要求農委會每會期提出進口動物油脂的比對分析報告。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食用動物油脂 #工業動物油脂 #農委會 #GMP #強冠餿水油 全文請見:
新頭殼
http://ppt.cc/8n1i
超連結 NEWTALK.TW

國人食用豬油量減少 立委質疑都吃混油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9.17 翁嫆琄/台北報導餿水油事件在全台掀起風波,台聯立委葉津鈴今(17)日提出資料表示,國人食用動物油脂的量不減反增,在2012年約108,200噸,比2003年…
留言
  • Bell Chen
    衛生署應該普查列出各縣市大小有照無照鍊油工廠,查這些工廠原物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