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是萬聖節,你正在為家裡小寶貝設計造型,準備參加派對嗎?小編提醒您,要選購標示清楚的安全玩具喔!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幫民眾把關,今年9月隨機購買20件市售裝扮玩具進行「品質檢測」及「標示檢查」,檢測結果有3件品質不符合規定,14件標示不符合規定。違規的產品,都已要求下架,另處以限期改善或罰款處分! 本次玩具檢測詳情請看: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9389
超連結 MOEA.GOV.TW

關心萬聖節「兒童裝扮玩具」安全 標準檢驗局為您抽驗把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