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默默為台灣打拚的10家中小磐石企業 10 家感動人心的中小企業,他們默默在台灣打拚,替台灣產業揚威國內外,但其中甘苦誰人知,不過,他們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獲得了第23屆「國家磐石獎」! 小編下週起將陸續介紹他們的故事,也請各位粉絲多多支持他們喔。 另外,如果有公司想知道它們致勝關鍵,請趕快報名參加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觀摩團! 資訊如下: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9378
超連結 MOEA.GOV.TW

「第23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6屆海外台商磐石獎」 得獎企業公布 中小企業最佳典範 卓越企業新秀出爐

留言
  • 經濟部
    @{Teddy Wang|teddy.wang.98}:觀摩團的資訊,歡迎聯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02-23680816轉分機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