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網路直播】!!!
  今天(8/18)下午14:30,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將進行網路直播。討論議題是「全力支持洪秀柱證所稅改革案」記者會,出席委員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貴敏、副書記長王育敏、副書記長陳碧涵、立委費鴻泰、陳淑慧、曾巨威、羅明才、潘維剛出席。
  請關心此議題的各位網友,參與記者會現場直播,還可以即時留言和與會來賓雙向互動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全力支持洪秀柱證所稅改革案」網路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bRl39EHxw
超連結 YOUTUBE.COM

1040818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

留言
  • 許明鋒
    委員,請問一下國民黨版的證所稅,若能明年一月上路的話,對於適用舊法仍具有 IPO 屬性的股票,有一併解套的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