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TEDxTaipei 九個關於說話的奧秘 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語言,並透過說話來溝通。但各位是否有想過,在自己講得口沫橫飛的同時,對方究竟有沒有聽進去?為什麼升學考試中,總是免不了英文的考試?為什麼致力於保存母語是一件重要的事?如果失去了聲音,我們還能夠順利表達想法嗎?
以下九個演講來自於不同領域的專家,他們分別從不同的層面探討這個主題,也讓我們對於生活中習以為常的「說話」,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 資訊來源: http://tedxtaipei.com/2014/05/10-great-talks-about-talking/
超連結 TEDXTAIPEI.COM

九個關於說話的奧祕 | TEDxTaipei

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語言,並透過說話來溝通。但各位是否有想過,在自己講得口沫橫飛的同時,對方究竟有沒有聽進去?為什麼升學考試中,總是免不了英文的考試?為什麼致力於保存母語是一件重要的事?如果失去了聲音,我們還能夠順利表達想法嗎?以下九個演講來自於不同領域的專家,他們分別從不同的層面探討這個主題,也讓我…
留言